詞/曲/吉他/唱 Sage62



向妳要一個天長地久
妳卻遲遲沒有給我承諾
我以為 是我付出不夠
才讓妳愛得沒有把握

直到現在我驀然回首
回頭看看從前一路走過
才明白 原來這段感情
終是沒有結果的等候

如果妳在意的不是我
又何必牽強的挽留
哭紅的雙眸 無助的看我
用以證明妳 沒有錯

如果妳在意的不是我
我何必繼續的沈默
空虛的擁有 愛妳的傷痛
我再也不願 為妳承受

如果妳 在意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