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無聊時,會想起盧昌明的浩劫後的有一天...
==================
有一天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看到我的笑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看到我的心
過去有太多回憶 未來有太多理想
我們有太多回憶 要說出來我會哭

踏著不同成長的腳步....
==================


*****************************************************************
盧昌明[浩劫後] 有一天
*****************************************************************


無聊時,不代表沒事做,只是暫時不想做事,
我很喜歡空氣在一剎那間變得不一樣的感覺,
十幾歲時在想長大賺錢不用上一些以後還是會用不到課,
可以自己買想要的東西,
工作後,才發現錢是用在刀口上,想要的東西要慢慢規劃。

以前總覺得面子很重要,
現在才發現,少一點比較,少一點愛面子,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我的手機用了剛滿四年,我還不想換,
明明還很好用,有時物質慾望還是會沖昏腦袋,
冷靜想想,手機不過就是接聽,照相還是用數位相機比較好。

以前做校刊總編輯時,學弟妹常說我龜毛,
貼稿貼好的東西給我審核,
太差的,直接說拿回去重貼,
不滿意的,就問學弟妹,如果以這樣品質出刊,你滿意嗎?
快要可以接受,我就會說,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在弄完美一點嗎?
我知道,學弟妹在私下說總編龜毛,
多年後,我問學弟妹,這樣的堅持,是對的嗎?
他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盧昌明的網站 http://www.jerryl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