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星期一晚上問我為何還要寫那種歌詞...(指 [若無其事] 那首)
創作就只是創作啊,剛好就想到若無其事這四個字,
讓這四個字變成一個故事,一首歌詞,這就是創作啊!

但老婆還是認為跟別人有關...

然後,我決定檢討.....
深深的檢討...
.
.
.
.
.
.
然後我決定,危機就是轉機,
那我寫一些以前覺得不會寫的風格。

所以一開始,把節奏調快,寫首快歌歌詞吧!
當作是一種挑戰。

所以,老婆啊!創作就只是創作,
就像畫圖一樣,不一定要看到風景才能畫風景畫!






===================================
粉紅唇膏

是不是你在給我暗號
是不是害怕我會走掉
是不是喜歡有人圍繞
是不是還想搖晃炫耀

是不是決定拋去煩惱
是不是需要一個依靠
是不是迷戀藍色情調
是不是你也無處可逃

遠處看你的笑 像是蜜糖 又像是毒藥
嘴上有閃耀 的粉紅唇膏
配合我的心跳 神昏顛倒
腎上腺素直衝而上 像火一樣燃燒

是不是你也想要 一個溫暖擁抱
我會讓你知道 我有多好
===================================
2008/09/05 PM: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