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海角七號】看完,甘草人物搞笑與貼近生活的劇情果然是這幾年表現最好的國片,至少在娛樂效果上符合大眾的需求,另外再結合音樂與愛情元素,讓大家在歡笑之餘,能看看美麗的風景與聽聽好聽的音樂。

我印象最深的倒不是南國之境,而是-愛你愛到不怕死,超級搞笑。

我找到原創作人的創作介紹。


==================================
愛你愛到死(大大的歌)
==================================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http://anoyen.pixnet.net/blog/post/2237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