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是 妳前世捺印的承諾
讓我在秋去前 與妳邂逅
回首青春不再斑駁
在我讎眱的眼眸
妳 找到什麼?

必是 我今生依然的多情
在匆匆人世間 對妳執著
在妳眉宇深鎖背後
有我知心的問候
而妳 找到什麼?

妳囁嚅的笑顏顫動 是我希冀的回應
妳雙頰酡紅的像紅酒一樣純
我無法平息 對妳的情衷


在對的時候相遇 是多麼不容易
是否願意為我打開心門 跨過陌生邊際
心底深處 暗自期許


閉目量幸福距離 有忐忑帶甜蜜
只盼某個未來起風日子 幸福向我走近
柔荑牽手 與我約定

(RAP)
手如柔荑 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很早以前 就愛過妳


附註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娥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出自於《詩經·衛風·碩人》。



=================================================
改編自17歲寫的鍾愛一生新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