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HIM比賽的詞曲後,想要清空一下思緒,
比賽用的詞[捺印]是用以前的新詩改的,
或許是這樣的修改,原先以為架構完整的新詩,
反而給了一個比較復古華麗的感覺,這樣的改變,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我很累]抱怨式的寫法,反而讓我寫了第一個R&B的歌詞,
一直唱我很累,我好煩,那種歌詞無聊透頂,
有點嬉鬧,不正經才是人性。

新編曲的舊歌,一開始只是來不及寫歌,
另一方面就是舊歌比較熟悉,練習編曲很適合。

時間會給壓力,壓力會讓自己更容易瞭解自己的缺點。

現在聽歌,不只是聽歌,
我會認真的聽編曲、看歌詞、聽旋律,
感受一下這首歌的故事。

最近的專輯比較喜歡的還是周杰倫的稻香,
周杰倫音樂還是很棒,歌詞的故事性重於文字,我覺得這個方向是對的,
方文山的詞有點老梗,不過功力深厚。
林邁可編曲還是棒得沒話說。

另外就是江語晨的專輯的定位我覺得很不錯,
有JVR團隊果然是票房保證。

我這個部落格不負責批評,
因為我認為不喜歡的,不見得是別人不喜歡。

要留口德。

雖然有些新的創作人參加過歌唱比賽,
出了專輯,但真的難聽..無意義歌詞...爛到爆...
可憐的蝴蝶還被牽扯進去...
(別問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