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吉他/唱 Sage62




曾經是我愛妳 愛得失去自由

以為只要痴心守候 就可以換來一生相守

事過境遷以後

終於發現 承諾也可以雲淡如風


既然是妳放手 讓愛就此失控

何必要我把愛從頭 給一個不再想要的夢

熱戀傷痕的痛

已不是我 心甘又情願為妳忍受


不要再燃起我心中曾經愛妳的火

因為愛是烈火 熊熊燒遍 讓我倉惶失措


不要再燃起我心中曾經愛妳的火

因為寂寞停泊 終有一天 妳還是會放手


我不是妳揮之則來的玩偶

愛已成灰 又怎能夠燃燒愛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