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的永遠 有一座 小花園
在搖椅上 唱著我們的情歌 還有孩子圍繞在身邊

妳說的永遠 有一個 小房間
在書桌上 擺滿我們的相片 還有妳喜歡的藍色玫瑰

我記得 妳說過的話 妳微笑的臉
妳離開以後 我的思緒就不曾停歇

風 吹乾我的淚 已經不能改變
往事不能重演 讓時間變遷
只能不停向前 也不能向後退
我不知道該停留多久 在這個屋簷

在 沒你的世界 看著落下花雪
就算現在已經 很滄海桑田
不必誰的安慰 我過得很真切
把手瀟灑的插進口袋 剩下的我自己演

明天或許就會 風花雪月
多情應笑我 愚昧如落葉
我的心 還活在 妳說過的永遠

2007/05/18 PM 02:15 無曲

﹦﹦﹦﹦﹦﹦

寫完這首歌詞
有一種 自由的感覺

妳說的永遠 有一座 小花園
在搖椅上 唱著我們的情歌 還有孩子圍繞在身邊

妳說的永遠 有一個 小房間
在書桌上 擺滿我們的相片 還有妳喜歡的藍色玫瑰

第一段 是最後寫的 而且是很快就寫出來的

二三四段寫的時候 感覺空氣很悶
我一直擔心自己寫不出來 我要的感覺
卡在後面很悶的感覺 有好幾個月 都在放著
用MSN 跟阿朋討論 他說 感覺很亂喔
對啊! 我也覺得很亂!

其實 我自己是喜歡這個詞營造的感覺啦!
原來 武功沒有廢得很慘!
還寫得出來一些東西

=====

v2


妳說的永遠 有一座 小花園
在搖椅上 唱著我們的情歌 還有孩子圍繞在身邊

妳說的永遠 有一個 小房間
在書桌上 擺滿我們的相片 還有妳喜歡的藍色玫瑰

我記得 妳說過的話 妳微笑的臉
妳離開以後 我的思緒就不曾停歇

風 吹乾的眼淚 已經不能改變
往事不能重演 讓時間變遷
只能不停向前 也不能向後退
不知道該停留多久 在這個屋簷

在 沒你的世界 看著落下花雪
就算現在已經 很滄海桑田
不必誰的安慰 我過得很真切
把手瀟灑的插進口袋 剩下的我自己演

明天或許就會 風花雪月
多情應笑我 愚昧如落葉
我的心 還活在 妳說過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