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照得天福好亮。

不知道是不是眼鏡的關係,天福發現身旁的影像都有些模糊。

天福轉過身發現自己站在國中畢業旅行時的旅館門口,本能好奇的走進了旅館。

旅館大廳昏暗的黃色燈光和門口的棕櫚樹依舊,但櫃台一個人也沒有,甚至門口的那隻黑狗也不在。

天福按了電梯開關,進了電梯,順手按了六樓。

電梯緩緩的往上升,天福隨性左右張望,發現電梯的左側有一張照片,貼近一看,照片裡居然是天福小學的畢業照。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來這?』天福邊想,一邊也覺得好像有股力量拉著他走。

『叮!』的一聲,電梯門開了,天福走出電梯。

那鼓力量拉著天福往前走。

天福在七一八號房門口停了下來,發現手上突然多了一把鑰匙。

天福拿起來手上的鑰匙開門走了進去,裡面的擺設就如同國中畢業旅行時一樣,甚至還是那台二十吋要選台器的老電視。

打開電視機,有馬賽克的愛情動作片果然在上演,男主角輕聲的問女主角舒服嗎?女主角還是閉上眼睛的說好舒服。

這是天福唯一不需要看字幕就知道的日語對白。

隨著劇情的高潮,女主角的台詞也越來越大聲。

突然聽到『摳摳摳』的敲門聲。

天福趕快把電視用遙控器關掉,只是他不知道這次的結局會是在女主角的身上的那裡。

天福輕輕的轉開門把,把門拉開。

門口一位穿著學生水手服短裙的女孩,那個女孩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一頭俏麗到不行的短髮,那不正是公司男同事之間有兩種綽號『只想讓妳搾乾』和『我的菜』的辣妹總機小由嗎?

「先生!」辣妹總機小由先是低著頭,然後頭起頭看到天福繼續說:「方便讓我進去打掃嗎?」

「可以!可以!」天福吞了一大口口水。

天福閃過身讓辣妹總機小由進去。

「我先打掃浴室喔!」辣妹總機小由走進浴室。

沖水與刷地板的聲音從浴室傳了出來,天福在外面雖然覺得怪怪的,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我身上弄濕了,我想先洗個澡。」

「喔!好啊!」

這是真的嗎?天福不可置信的在浴室外等著,這比較像愛情動作片裡的劇情吧!等下女主角應該會叫男主角幫她刷背,然後就動作一下吧!

「我刷不到背,你可以近來幫我刷一下嗎?」辣妹總機小由輕輕柔柔的呼喚天福。

「好啊!」天福心想刷一百次,不! 一萬次都願意。

天福推開浴室的門,浴室內的煙霧瀰漫,他看不清楚辣妹總機小由在哪。

「妳在哪?我看不到!」

「我在這啊!」

煙霧慢慢散開,天福看到背部全身赤裸的辣妹總機小由,潔白無暇的皮膚,那完美的女人曲線,他又吞了一大口口水。

「你要輕一點喔!不可以太粗暴!」辣妹總機小由說。

這完全是愛情動作片的台詞,但在辣妹總機小由口中說出來,就像是憲法一樣要遵守。

「我會幫妳洗很乾淨!」從天福口中說出的口氣,似乎有點想要違憲的感覺。

當天福的手要摸到辣妹總機小由潔白無暇又全身赤裸的背時,發生了一件事。

一陣很舒服的暖意,從跨下跑了出來,就像正在升天一樣。

『幹!至少要讓我摸一下吧!』天福心中想著,他已經從夢中驚醒,在床上跳了起來。

天福衝進浴室,趕快把外褲脫了,把黏稠的內褲也脫了!

『幹!內褲沒拿到!』天福心中又想著,浴室外正是寒流來的第三天,室溫大概只有十度。

=============================
一開始,我並不是想寫情色小說,
只是文字與場景還是會拉到那樣的情境。

我是想透過文字來描述男生都會遇到的一個生理過程-夢遺,
雖然女生不瞭解也體會不了,
就像男生不瞭解女生的月經一樣。

完稿於 2007/12/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e62 的頭像
    sage62

    想做個音樂盒

    sag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